close

小倉庫  

喜歡吃早午餐的絕對不能錯過這一家Puchi Loft 小倉庫早午餐

Puchi Loft 小倉庫早午餐位於捷運新埔站從2號出口出來,走路差不多6~7分鐘就可以到囉!

一到門口,外面就會些許人在外頭等著後位

等位置之餘就在外頭拍拍照

小倉庫  

Puchi Loft 小倉庫外頭放著最近新出的飲料口味

我看到"抹茶歐蕾"馬上眼睛發亮,就決定是它了!!

小倉庫  

還有店推薦的產品!!

Puchi Loft 小倉庫店員畫圖還滿有創意耶,超可愛的~

小倉庫  

終於換到我進去囉,我選擇坐在進門右手邊的的高腳座椅

小倉庫  

Puchi Loft 小倉庫這menu實在是太有自己style,我很喜歡這風格,雖然很簡單!

小倉庫  

翻開就很明確介紹,右下角有套餐介紹,大家別遺漏了!

小倉庫  

↑小倉庫套餐,飲料紅茶

餐點裡有德式香腸兩根、培根、雙份炒蛋、兩個雜糧麵包、兩個薯餅、水果和沙拉

我覺得份量超多的!!

小倉庫  

卡拉雞腿起司拖鞋麵包+抹茶歐蕾

我有額外加價49原就有薯條跟紅茶,我加價換抹茶歐蕾

還有附水果,水果也超甜的~加分!

雖然假日來吃都要等,不過還是有機會我還會二訪

不管是來這邊看書、聊天、發呆我覺得這地方還不賴喔!


Puchi Loft 小倉庫早午餐

住址: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270巷3弄26號
(捷運新埔站2號出口)
TEL:02-2251-1590
營業時間:二至五 7:30 ~ 17:00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六至日 8:00 ~ 17:00 

FB:www.facebook.com/www.puchiloft.tw

arrow
arrow

    張小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